论充电线的一百种用法

给各种品牌类型的有充电口电器充电

万有引力(nmc)下

补充一个设定:cross和nightmare是一起拍过地域之诗的,而地域之诗是真实经历的整合改编的。(我文笔好烂QAQ)

-------------------------

边等着甜品边玩着手机,这样下去也不是事呐。

先憋不住的是cross:“话说senpai喜欢什么颜色阿?”问出来就后悔了,毕竟nightmare天天一身黑除了黑还能是什么颜色。“紫色,红色和白色”意料之外的答案呢。

“诶?我还以为会是黑色。”“你不喜欢黑白色”“可是senpai你天天都是一身黑啊。”“这个,是因为黑苹果的原因。除了黑色以外会弄脏。”说完像想起什么一样,看看自己的衣服再看看cross。

这cross当然秒懂:“放心啦senpai,senpai一身黑很帅哦~”又往前趴了趴,托着脸:“那为什么是紫色红色和白色呢?”“你灵魂是这几个颜色。”“毕竟是改编也不能全信吧senpai,不过确实是有过这些颜色啦”“你呢,最喜欢什么颜色?”“荧绿色吧”“虽然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但我眼睛不是蓝色吗?”“?我色盲了?”

没了话题又冷场了,这可不是好气氛。

“话说你为什么只叫我senpai”这次是nightmare先开口。

这是个好问题,难住cross了。说来也是,如果单单因为nightmare比cross大,那么killer,murder他们也比cross大,而且killer和cross还是同一个专业的。“问得好dude,我也不知道。”cross实话实说:“可能因为你招骨喜欢?”

招骨喜欢……除了cross以外谁会喜欢自己这样的骨头呢,nightmare想着。

这时甜品终于做好了。cross看到taco自然是两眼放光。每次看到cross这个表情nightmare就会心情大好。手里的甜品也变得顺眼了不少。cross吃taco的样子肯定很让他下饭。

恋爱是很让骨头开心的事。cross和nightmare牵着手,走在夕阳的余辉下。以后会怎么样谁管它呢,停留在现在就好。





牵在一起的手,一牵就是一辈子。

评论(2)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