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充电线的一百种用法

给各种品牌类型的有充电口电器充电

dreampeace人物介绍(1)

人物立绘因为一些原因暂时没法发出来QWQ

————————

peace!ink

67岁男

和原ink一样把灵魂弄碎了,但情感不是消失而是在新的灵魂框架组成后变得淡泊没太大波动。而且就算情感淡泊,占有欲,食欲什么的一点没少。情绪还是吞颜料时会变得明显。

这里这么设定哒  红爱 橙黄开心  绿粉恐惧  蓝青伤心  紫色愤怒  黑色恐惧  白色就是没啥情绪波动和没吃颜料的颜色。眼睛一直是星星眼。

认识xg但后来它失去本心后就失望走了,为了不让xtale的人受苦就把灵魂一起带走了。然后就遇到了cross酱。

peace!ink不喜欢打架搞事,整天过的养老生活,虽然么得感情但对伴侣cross百分百的在意,对cross有特殊占有欲。cross激发了ink本来就不多的情绪,导致和cross相处时眼睛不用颜料有可以变红色。

和dream有共同的梦想(给消极的人们做心理辅导),和error就见过两次。对nightmare的印象只有dream的弟弟。压根不认识dust他们只知道有那么个人。


peace!cross

身体年龄20岁  男

在精神失常攻击完xtale的所有人后并没有拿福的灵魂,因为被xg抢先一步带走了。后遇到ink。一直与ink呆在一起。后来遇到nightmare成为朋友,但还是一直和ink呆在一起。

实力是dream和nightmare加在一起后的二分之一但因为是综合实力强所以说哪哪不如人也是没问题的。并没有金色心形挂坠,有的只是ink给的金色花样式挂坠。

对ink过度依赖,是真正的雏鸟情结那种,ink说一不二。知道ink是一切的导火索也知道ink其实没什么感情,但哪怕是假的温暖也放不下。不知道ink喜欢自己,觉得自己只要听话ink就不会抛弃。贼卑微。没了雏鸟情结也是喜欢ink哒。

因为怕被积极情绪影响产生无所谓的期望所以和dream一直保持距离,除非ink让他靠近。和nightmare在一场意外中认识,成为好朋友。和邪骨头也都是保持距离。

cross是个敏感缺乏安全感自卑的一个骨,警惕性很强但相处好了其实也是个男妈妈。




作者ps:ink很经常带cross去接近dream希望cross不那么卑微,但不会逼着cross去。cross一般但凡和dream在同一个空间且不得不接近就会往dream身后的nightmare那挪,然后ink就因为占有欲吃醋。这是个无限循环(憋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