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充电线的一百种用法

给各种品牌类型的有充电口电器充电

原创的dreamtale衍生au,dreampeace

作者头次弄,多多见谅www

dreampeace私设

1苹果就一百02个,金黑参半

2dream碰到黑苹果就会变金色,nightmare碰到金苹果变成黑色,除了他们俩以外其他人吃了苹果没用,碰到普通苹果嘛事没有。

3nightmare接近的人都会莫名放大或产生消极情绪,包括他自己。dream就是nightmare翻版接近的人会产生积极情绪。

4dream和nightmare是brother的关系,没有准确的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5有成精的剧情。这个au的梦兄弟是知道其他au的梦兄弟的,他们也能去其他梦兄弟那。

————————

故事的起源是两个g灵,他们由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组成。但他们的灵魂一直存在在山上的一个小树里,主要是因为这个小树的树洞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人用来倾诉心事。这个小树上的苹果一半是黑的一半是金的。

后来就有人想等苹果熟了摘一个苹果下来尝尝,而然g灵并不不想这些带能量的苹果被浪费掉。所以就把最一开始的两个苹果一金一黑变成了两个骷髅宝宝,还给了他们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的本源能力组成了他们的灵魂。

一个取名dream另一个叫做night。

g灵们虽然是情绪变得但毕竟和小树是绑在一起的。小树眼看这几年就快撑不住了,g灵有可能也会随之消失。而梦兄弟不会,他们会一直活下去并接管g灵们的能力。

这是梦兄弟的起因。

dream和night毕竟是一棵树上下来的。从小是g灵带大的,一直保护着苹果树。山下村庄的村民们也善解人意的不再惦记苹果。甚至好心邀请dream和night去村子里住。

dream和night还是答应了,村民对他们很热情。只不过对dream总是笑着一起玩而对night是趴地上哭诉和对各种烦心事的diss。

苹果树还是要死亡了,除了组成dream和night的两个苹果还有50个金苹果50个黑苹果。g灵即将消散,这让dream和night十分伤心。

最后的最后,sadgaster和happygaster给了dream和night一人一个六芒星徽章,dream的是金色金边night的是银色紫边。在注入能量时有控制情绪的效果,而且边会变成对方徽章边的颜色。

dream和night也含泪把自己护了几年的苹果都吃了。不用吃晚饭了呢。然后night长出了石油爪子,而dream长出蝴蝶翅膀。PS:dream的翅膀可实体可虚化,实体时打到会很痛。nightmare的石油爪不会痛不会弄脏东西但收不回去。

也不知道村里人怎么想的,给dream做了个长斗篷而night做了个有帽子的披肩(?)他们俩吃了苹果后眼睛变成和g灵一个样子了,不过dream的左眼和nightmare的右眼的眼白没有被变色。

————————

以下是人物介绍g灵和梦兄弟篇

peace!happygaster

705岁  没有准确性别

由积极情绪组成,除了梦兄弟以外没人看得见。说的是英语,不会g语。和sadgaster是情侣关系。是良母哦,对梦兄弟很好,但有点溺爱了。

温和友善,积极向上但不是傻白甜。


peace!sadgaster

705岁  没有准确性别

由消极情绪组成,除了梦兄弟没人看得见。会g语但更喜欢英语。和happygaster是情侣关系。是严父哦,对梦兄弟严厉但也是爱他们的。

严厉谨慎,有点小傲娇。


peace!dream

25岁男

是积极情绪的管理骨。对nightmare除了友情还有爱情。十分护着nightmare但也给对方私人空间,是个称职的兄弟。性格特征是善良沉稳,同情心有点泛滥,有时候还要靠nightmare的影响才能让自己不被同情心控制着做不理智的事情。

与ink是目的一致的合作伙伴,和blue是好朋友。尝试帮助邪骨头走出阴影,帮助伤心的骨头。但只是引导和鼓励。


peace!nightmare

25岁男

是消极情绪的管理者。因为总是让别人痛哭流涕所以有点自责导致自卑,对dream有依赖,粘着dream。类似雏鸟情结但某些时刻有自己判断不会唯命是从。也是爱dream哒。性格有点害羞,但也是沉稳可靠的。相对dream阴沉一些。

对murder,horror,killer是鼓励状态,给他们找事情做。不会故意搞破坏,也会做疏导。和cross是蛮不错的朋友。与error一起当男妈妈的角色。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